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调研 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12月29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到源汇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志刚陪同调研。

        李秀云一行先后走访了漯河市丹澧缘净水有限公司、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伍捌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美巢荣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秀云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工商联“娘家人”的作用,努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并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诚信经营,创新创业,切实做好自己的主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把企业做大做强。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