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

  8月2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1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对法院在履行司法职能、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法院在为企业纾难解困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他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全市法院为维护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就法院充分发挥诉前调解的功能和作用及时化解涉企纠纷,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加强宣传沟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耀春代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增进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正确面对当前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依靠党的政府解决难题。他告诫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讲正气、走正道,踏踏实实拼搏,诚实守信经营,努力把企业打造成“百年老店”。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