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开展“走进许慎文化园·传诵经典祭先贤”活动

   中华民族优秀,增全体员干怀。6月24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走进许慎文化园·传诵经典祭先贤”活动。


  祭奠仪式上,大家在“字圣殿”前整齐列队,端身正立,束整衣冠,向字圣许慎敬献花篮,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文运昌盛;向文宗字祖三鞠躬,表达心中敬仰之情;大家静默聆听《祭许慎文》,缅怀许老先师的丰功伟绩。祭奠仪式后,大家齐声诵读了《说文解字·叙》。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入门照壁、汉字大道、字圣殿和许慎墓,并开展了志愿清洁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字圣先师许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华汉字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有了更深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增进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