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莅漯考察

 
      12月20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一行莅漯考察我市商会组织建设和食品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陪同。
      在听取了我市商会组织建设情况后,李汉宇一行考察了统一食品工业园、平平食品公司、双汇集团。
      在统一食品工业园,看到工业园设备先进、配套完善的标准化生产线,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漯河名企名牌扎堆发展、集约节约发展的理念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
      在漯河平平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线、研发中心、产品展厅等处察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供应链管理、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对平平食品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强化研发、持续推出新产品、引领消费的做法给予肯定,称赞卫龙辣条已畅销海内外并成为“网红”食品,是新形势下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产品深加工的典型案例。
      李汉宇一行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参观了双汇集团现代化的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生产线。每到一处,李汉宇一行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各道生产工序流程。在产品陈列室,看到琳琅满目的产品,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
      考察结束后,李汉宇一行对我市商会组织建设、做强食品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借鉴提升。当天,考察团随行企业与我市有关企业和商会建立了联系,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