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工商联赴温州、丽水考察学习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同志今年11月17日来漯考察民营企业及行业商会时的有关指示精神,12月16日至20日,漯河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会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组成学习考察团,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志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亲自带队,赴温州、丽水两市考察学习商会建设工作经验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取得了满意的收获。
 
      在温州,考察团首先来到温州市经信局创建的以政策服务、专业服务、平台服务为一体的三大功能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现场,听取讲解员介绍温州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又来到“世界温州人家园”,了解温州人创业奋斗史和促进海内外温州人互动交流、情系家乡、温商回归、共融共赢的显著成就。学习考察团还先后到森马集团、中国飞利港建设集团、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内外商会交互中心、中国眼睛小镇的倡议者和推动者—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温州市工商联行业商(协)会管理工作在直面“九龙治水”、“良莠不齐”、“本领恐慌”、“形单影只”、“自娱自乐”、“单兵作战”、“兵微将寡”、“势单力薄”、“合力不强”九个方面破解难题的成功经验。
 
      在丽水,重点考察了河南人在浙江创办的企业—浙江银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鸿马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新成立的浙江省河南商会,深切感受到河南人在异地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浓重的乡土之情。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