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日前,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乔聪、孙荣香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郭春生对班子成员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郭春生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统战部、工商联履行职能的基础性工作。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党组对调查研究工作十分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主动抓落实,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检视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准症结原因,提出务实举措,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春生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成果转化”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对调研中群众普遍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全力解决一批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成果转化中完善工作思路,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一批好举措、好机制,更好地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和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