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深入政协工商联界委员企业调研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深入市政协工商联界委员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马改民、副主任马学民和市工商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黄耀春先后走访了市卓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雪健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市政协机关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进提案办理方式、深入开展专题议政、引导政协委员提升履职水平等问题展开热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耀春指出,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集思广益、进行政治协商的主要平台,多年来,广大工商联界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他要求,政协工商联界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研究,积极搜集企业所思所盼,主动为漯河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推进地“四城”同建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