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研讨

      10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集中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振黎、成员孙荣香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充分互动交流,氛围严肃而又热烈。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的理解把握,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并且进一步激发了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切实做好统战工作和工商联事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将以新担当新作开创全市统战和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郭春生在点评总结时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班子成员在按照规定内容、规定篇目,认真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头当好“四个故事”的主讲人,用红色精神和红色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引导人,让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二是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继续检视反思整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对照检视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成效。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