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财务服务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10月26日,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报告了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参会会员代表42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方,市民政局科长杨天凌出席会议。

新当选协会会长王道坤作就职讲话,他表示,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带领协会会员,加强行业诚信自律,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做好行业内、外部关系,促进财务服务行业规范化管理,加强法规及职业到达培训,努力打造本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漯河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杨天凌作了指导讲话,他在讲话中重点讲了协会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认清定位、稳步前行、推进协会健康发展。

最后,漯河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讲话,他代表漯河市工商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协会首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会代表表示祝贺。他说,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是以漯河市工商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市民政局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由漯河市内财务服务行业相关企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他希望漯河市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使命,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市场。积极开展活动,发挥服务职能。围绕会员需求,加强行业培训。反映诉求,进一步发挥话语权。发挥职能作用,争取社会地位。不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壮大协会力量,注重以服务会员为中心,为协会会员多谋事业发展良策,多助排忧解难之力,多行乐善好施之举。为漯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开财务服务行业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