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17日上午,市工商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郭春生要求,抓实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到位,边思边学边悟,切实学有所获、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市工商联第一次集中学习共安排3天时间,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专门安排半天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和市委书记蒿慧杰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