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成立

 

8月13日上午,漯河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赵坤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丽曼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会议。来自有关部门、公检法司、律师界、企业界等不同层面的54名人员参加会议。

上,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广大法学理论与实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市工商联作为市法学会非公经济会法学研究会秘书处所在单位,将进一步加强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协同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法律工作者,为建设富强民主的美丽漯河作出更大贡献。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丽曼宣读了批准成立漯河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的批复。 
市工商联副主席葛林对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筹备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推荐情况作说明。
漯河市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由漯河市工商联筹备组建,在市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组织有关从事非公经济实务和理论研究的专家充分酝酿,做了大量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确保了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顺利成立。
大会表决通过了《漯河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章程》(草案)、《漯河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由54人组成的市法学会非公经济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33名常务理事,21名理事,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