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到临颍县调研“百企帮百村”产业扶贫情况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轻车简从,深入临颍县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黄耀春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联系帮扶的临颍县台陈镇祁庄村、三家店镇陈庄村、固厢镇成陈村、窝城镇军张村产业扶贫情况。当看到河南曙光健士集团和临颍县金阳光童车有限公司帮扶陈庄村的临颍县旭阳纺织品有限公司运营良好,能够有效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时,黄耀春指出,脱贫攻坚越是到紧要关头,越是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尤其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提升脱贫攻坚“造血”功能,让贫困村集体收入更可持续,让贫困户脱贫致富更有保障。
      在窝城镇军张村,黄耀春、郭春生仔细询问河南辽城实业有限公司所承包土地流转情况、杂粮种植情况、淋醋生产情况和与贫困户结对情况。黄耀春强调,“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要坚持坚持量力而行、积极而为、双方自愿、优势互补的原则,要在切实掌握民营企业和贫困村真实意愿的基础上,通过大力推广产业扶贫、技术扶贫、就业扶贫等有效途径,建立村企结对帮扶和利益联结长效机制,既要保证帮扶企业的利益最大化,又要充分调动贫困村的主观能动性,达到村企互利双赢目标,确保“百企帮百村”活动深入、持久。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