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8月30日,市工商联以安徽省涡阳县工商联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和重庆市渝中区工商联变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为典型案例,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对机关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住底线、把好廉洁关,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走向深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赵泮荣出席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工商联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安徽省涡阳县工商联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和重庆市渝中区工商联变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典型案例,县级领导干部代表和科级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黄耀春
 

     黄耀春在讲话中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是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快漯河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黄耀春强调,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反面教材为警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定,规范用好权力,强化执纪监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深挖细剖,找准根源;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健全制度,长效治本;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真抓真做,真查真改,进一步打造工商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