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6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参加学习并讲话。
  在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安宏恩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九个章节的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监察委员会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和程序、对监察委员会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颁布实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深入开展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法律依据,对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耀春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遵守监察法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推动“四三二一”工作布局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