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工商联—临颍县台陈镇临涯张村帮扶共建爱心超市揭牌


  5月30日,漯河市工商联—临颍县台陈镇临涯张村帮扶共建爱心超市揭牌。

 

 

  揭牌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和市商会副会长、漯河沙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运洪共同为临颍县台陈镇临涯张村爱心超市揭牌。

 

 


  赵德民在讲话中指出,“爱心超市”是贫困群众和民营企业之间的一座爱心桥梁,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信心和希望。他希望社会各界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伸出援手,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解困,共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运洪代表爱心企业家致辞,他说,漯河沙澧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公司成立有沙澧慈善基金,此次向临涯张村捐建爱心超市是公司落实全市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他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帮助临涯张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他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行动,早日加入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来。

 

  捐助仪式结束后,黄耀春一行察看临涯张村爱心超市建设情况。

  据了解,爱心超市帮扶对象为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爱心超市实行积分制管理,在为帮扶对象赋予一定基础分值的同时,定期开展庭院卫生、村集体活动参与、扶贫政策落实配合及知晓率、满意度等具有导向性的评比,奖励发放积分,帮扶对象凭爱心积分到爱心超市兑换所需物品。

 

  志愿者向爱心超市搬运物资

 

市金吉禽业公司向贫困群众捐赠鸡苗

 

  市工商联副调研李秀云,市工商联常委、金吉禽业公司总经理张振刚,临颍县工商联主席娄珍珍,县糖酒协会会长李长青,台陈镇政府镇长李非飞,及部分临涯张村村民参加揭牌仪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