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到漯河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4月27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带领相关人员到漯河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陪同调研。

  孔火团一行先后深入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石力金刚石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需求、产品优势、技术研发、质量提高和品牌创建等情况。
 



 

        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会上,孔主席一行听取我市在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我市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薄弱环节,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因。座谈中,与会政府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还围绕资金扶持、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火团对我市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措施,支持引导企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她表示,省工商联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对策,为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力求做到政策精准、施策精准。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