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2018年漯河市工商联——漯河市农信社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3月29日上午,漯河市工商联—漯河市农信社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会议共达成意向贷款金额6亿多元,现场签约1.2亿元。
 
 
 

  会议现场,漯河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与漯河市农信社主任徐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百多位企业界朋友共同见证了农信社5位县区联社主任与5家企业代表签订意向合作书。
  企业家代表漯河中润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文锦在发言中说,我们企业能够发展壮大是市工商联和农信社由原来的雪中送炭到今天的锦上添花的结果。
  舞阳县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秦运峰发言中说,支农惠农是我们农信人一贯的工作作风,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把农信社当成自己的金融好伙伴,银企合作,共谋发展。
  黄耀春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崭新动力,为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探索。(供稿:万炳信  图像:刘梦珂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