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市工商联系统机关干部、市直属各行业商(协)会、各会员企业均怀着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直播。

12月5日上午,市工商联就以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形式,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发出《关于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号召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及组织按时观看。

企业家们怀着悲痛的心情,缅怀了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漯河市工商联副主席、漯河市立业快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表示:江泽民同志虽然去世了,但他给我们留下来了宝贵的精神遗产,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以此来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限哀思。

追悼会结束后,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做好各方面服务企业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来告慰江泽民同志。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