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全新发展,焕发党建新活力。8月5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参观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和市科技馆,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洗礼,激发科技创新精神。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展厅、观看廉政视频,党员干部了解了我市的廉政案例,学习了我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并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思想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科技馆,不仅为全体党员干部呈上了一桌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科普盛宴”,更重要的是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互动中感受科学美丽,在体验中激发学习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思想,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以腐为鉴,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观展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文化自信,要将创新创业精神有效融入到工商联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