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7之八七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7月15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1927之八七会议》再现了第一次国内战争失败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政治局在汉口召开“八七会议”前后的这段历史。这次会议确定了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毛泽东在会上提出“须知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中国革命从此开始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
通过观看影片,市工商联党员干部进一步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立足本职工作,笃行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