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漯河市工商联收看全国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启动会议

2月18日,全国工商联召开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启动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等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民营企业已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各级工商联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努力提升引导服务能力,加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培训和典型示范,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合作,积极引导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
会后,李秀云指出,要吃透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同我市“1+8+N”、“三个一批”等战略相结合,抓住我市融入郑州都市圈机遇,发挥工商联“联”的优势,推进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