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到市工商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亚昭带队到市工商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亚昭一行对市工商联机关的人员外出及隔离、两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机关办公场所消毒及人员进出管理情况。王亚昭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加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落实防控部署要求。要紧跟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重点落实关于升级疫情防控的通告要求,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三要着力保障防控实效。要把疫情防控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遵守防疫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