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举办“宪法宣讲进机关”专题活动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1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工商联联合市政协举办2021年“宪法宣传周”之“宪法宣讲进机关”专题活动,邀请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谢凤娟作辅导报告,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宪法学习宣传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市工商联、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谢凤娟从四个方面入手,系统讲解了“法治是我国的根本”、“我国宪法的结构”、“我国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例清晰、案例生动,为机关广大干部员工带来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宪法专题辅导,增强了对宪法的敬畏之心,更加坚定了“宪法法律红线不能触碰、宪法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的能力,积极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其他一切法律的母法。市工商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新契机、新起点,在全市工商联系统掀起学法、守法、用法、遵法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不断推动普法活动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