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革命题材电影的教育引导作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0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将抗美援朝战场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观众眼前,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这次观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