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收看第45期“豫商课堂”

9月9日下午,由省工商联主办的第45期“豫商课堂”在郑州举行,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县区工商联近20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听收看讲座,市直属行业商(协)会及民营企业家近30人通过手机端同步学习。

本期豫商课堂邀请了资深媒体人、新闻官、舆论引导与危机处理专家王慧,以《突发事件危机处置与政府舆论引导》为主题,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对如何正确处理突发事件、有效引导舆论导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对舆情处理工作有了系统的学习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定将学以致用,将此次课堂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一个坐下来能写材料、站起来能回答问题、走出去能处理突发事件的党员干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