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开展助力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5月17日,市工商联联合市政协带领机关干部志愿者到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食博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手持清洁工具,埋头打扫卫生、捡拾垃圾;有的积极为客商和群众做向导,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帮助客商整理分发商品;有的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展台、地毯等设施的维护,受到了广大客商和群众的交口称赞。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争当城市形象的“代言人”和食博会的“传播者”,为食博会的圆满成功加油助力,为我市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