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4月7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整齐队列,敬献花篮,致敬默哀,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悼念。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认真了解他们为党和人民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