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

       12月11日,市工商联召开入职人员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市工商联依法行政意识,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秀云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会面向市工商联新进人员和科室负责人开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新法新规以及市工商联管理章程等文件。

       会议指出,持续开展依法行政教育培训,强化全体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是《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对公务人员对基本要求,也是漯河市全面依法治市考核的重要指标。参加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依法行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检视和整改自身依法行政工作短板弱项的重要抓手,切实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市工商联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