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临颍县王岗镇商会举办揭牌仪式

1月13日上午,临颍县王岗镇商会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临颍县工商联主席谷丽娜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岗镇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王岗镇商会将始终秉承立会宗旨,依托于王岗镇辣椒产业,积极发挥产业优势和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王岗镇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谷丽娜指出,这次商会挂牌,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运行,有了一定的经验,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发挥商会优势,履行商会职能,提升商会的对外形象,促进全镇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王岗镇商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义务,商会的各位成员要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共同把商会、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临颍县工商联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