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工商联系统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舞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舞阳县工商联提前安排,号召各会员企业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在直播过程中,各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身心感受大会氛围,领会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人心、坚定信念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听党话,跟党走。

舞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党组书记郭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体鲜明,思想深刻,提出了中心任务,描绘了发展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上去,踔力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再上一个台阶。

 

郾城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郾城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热烈讨论大会报告。

在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切实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促进漯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郾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宛向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重大,锚定了目标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在郾城区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将之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做实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助力经济发展等经济服务,做实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各方面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召陵区工商联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10月16日上午,召陵区工商联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与工商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漯河市网商商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漯河市网商商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漯河市召陵区人大代表谷津东,漯河市网商商会会长张政,执行会长张东华,常务副会长谢金栓、副会长尚士纯,理事单位漯河金闪闪广告有限公司在商会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二十大会议实况直播。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