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全市工商联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漯河市工商联提前发出通知,组织各县区工商联,各行业商协会采取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其中,源汇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集中收看并在会后学习报告精神,交流感想体会。源汇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观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领航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里程碑意义。
各行业商协会、民营企业家一致认为,报告强调和重申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强调和重申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强调和重申“两个毫不动摇”,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和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