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第十九届食品博览会 || 漯河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启润物业集团优质服务显风采

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即将落下帷幕,食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漯河这座美丽宜居的食品名城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但其背后,也饱含着启润集团全体保洁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5月10日,启润物业集团被食品博览会组委会指定为本届食博会唯一保洁服务单位,启润集团立即精心组织,制定方案,严格把关,稳步推进。在全集团内精心遴选大会保洁人员,组织专门人员对参加食博会服务人员进行广泛的动员和再培训;建立食博会保洁服务应急小分队和食博会服务质量考评机制,在食博会期间,每天工作结束后,各小组召开讲评会,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鼓励按照食博会组委会要求,在会场显着位置张榜集团保洁服务标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据统计,第十九届漯河食博会期间,启润物业集团参加保洁服务人员200余人次,应急备勤人员30多人,投入垃圾车20多辆,每天转运垃圾20多吨。启润物业集团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第十九届食品博览会顺利召开,彰显了新时代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并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