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4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回顾总结了商会2018年度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研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黄耀春在讲话中对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黄耀春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商会在投资、融资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坚持“活动兴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活动,真正把商会建成全市中小企业的“会员之家”。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