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二月二集团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节

01.jpg

    2016年3月12日--13日,二月二集团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在临颍县“东方国际”接待中心前广场如期举办。二月二集团下属各单位员工、“东方国际广场”购房客户及围观群众齐聚现场,共迎盛会。

    3月12日上午九点半,二月二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晁耀堂先生致开幕词,宣布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幕。随着礼炮响起,各类节目依次登台,异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本届民俗文化节为期两天,演出项目包括有传统的舞龙、舞狮、戏曲、杂技、剪纸等民俗表演,也有精彩的歌曲、现代舞等文艺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集团公司各单位员工也在节目中间穿插了体现企业精神和职工风采的诗歌朗诵、大合唱、励志操等,并有多位员工单独上台展现了歌曲、乐器演奏等才艺,同时还分别进行了拔河、跳大绳、过河赛,集中展示了二月二人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

    集团公司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活动的顺利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不仅有利于推动楼盘销售,还进一步地提升了二月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02.jpg


03.jpg

 

04.jpg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