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漯河市辣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暨河南省辣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在临颍县南街村宾馆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30日,由临颍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河南省粮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牵头、漯河市科技局主管的“漯河市辣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暨河南省辣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在临颍县南街村宾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大专院校和各地市农业院所的科研专家、辣椒加工商、全省的辣椒及其种子经销商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漯河市科学技术局何新安局长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长来致辞并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由临颍县常委组织部部长荣之光致辞并祝贺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联盟理事会聘请河南省农科院园艺所张晓伟副所长、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马长生副院长为名誉理事长,大会全票通过了河南省粮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江为理事长,并由李振江理事长负责联盟成员的辣椒育种、生产、加工、销售等工作的主持。

漯河市辣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致力于构建全省辣椒创新骨干网络,并发展成为支撑现代辣椒产业发展的主题力量。辣椒联盟的宗旨是通过实施政府主导、需求导向、任务牵引、资源共享、分工明确、动态开放的工作机制,统筹全省辣椒产学研优势和特色力量,实现资源优化布局,促进原始创新、协同创新、管理创新和成果转化创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现代辣椒产业的战略目标。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