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1月28日下午,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峰带队走进帮扶村裴城镇胡刘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郭峰一行亲切的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的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过节必须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重身体,新旺化工有限公司会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腊月寒冬春意暖,因有爱心在人间。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巩固扩展“万企帮万村”成果,将党的关怀真真切切的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