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舞阳县一线品牌联盟举行首届欢乐购暨与爱同行公益基金成立大会



    4月30日,与爱同行一线品牌联盟首届欢乐购暨与爱同行公益基金成立大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我县商业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又一次爱心行动。县妇联、工商联、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等单位以及我县“一线品牌联盟”组织的11个发起商家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就捐款7000元,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我县邵氏电器、全友家居、老板厨房电器、箭牌卫浴、喜德盛自行车、立马电动车、风格贰仟窗帘、沁园净水机、生活家巴洛克木地板、多乐士、巴士顿瓷砖等商家坚持“以质量立身,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的同时,勇做一个承担社会责任的商家,从自己的销售额中拿出一定的比例捐献给“与爱同行”公益基金,并根据“联盟”商家的要求提供给需要救助的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



                                                      ( 图文:县妇联 韩荷霞   审核:张素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