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昌建地产千万捐赠工程新店镇捐助仪式举行

    12月2日上午,昌建地产集团献爱心千万捐赠工程郾城区新店站捐助仪式举行。副市长栗社臣出席。
    昌建地产集团献爱心千万捐赠工程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在漯河市选取一个条件成熟的乡镇,捐赠100万元,用于敬老院建设和帮扶困难群众,10年内累计捐赠不低于1000万元。这次捐赠活动是昌建地产集团继临颍县陈庄乡、舞阳县孟寨镇、源汇区问十乡之后开展的第四站捐赠活动,捐赠的100万元将用在郾城区新店镇敬老院的建设上,同时资助20名“五保户”、20名特困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活动现场,昌建地产集团还向新店镇敬老院捐赠了冰箱、空调等物品。
    栗社臣说,近年来,在市慈善总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漯河的慈善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作为这次捐赠主体的昌建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情系社会民生,热心慈善事业,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昌建地产集团的慈心善举,以此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