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李振副主席出席省工商联对口帮扶村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4年9月5日,省工商联在荣阳市刘河镇向对口帮扶镇、村的贫困大学生发放“光彩圆梦”助学金。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出席了发放仪式,并与郑州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王素梅,省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陈占亭,省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小彬,荥阳市刘河镇镇长王军伟共同将“光彩助学金”发放到了贫困学生手中。

    李振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爱心善举,指出这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体现当代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李振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大做强企业,以企业的发展更好地回馈社会。他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要学习、传承企业家创业、创新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强化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发奋学习,励志成才,成就梦想。

    此次发放仪式,省光彩基金共募集助学善款25万元,给予50位贫困学生每位5000元的资助。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