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德荭基金进校园 企业爱心无止境

 

   

    5月7日上午,市工商联副主席、德荭商贸公司董事长和红德先后对源汇问十乡中心小学和阴阳赵乡大张村小学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一批价值几万元的联想品牌电脑。

    在大张村小学,和红德再一次见到了自己一直资助的留守儿童李再恩。“爸爸好!”听到李再恩小朋友懂事地跟和红德打招呼,我们才明白他已经被授予了“爱心爸爸”荣誉称号。听到李再恩这次考试又是全级第一,和总欣慰地鼓励说:“好好学习,等上初中了,爸爸接你到市区去上,直到你考上大学。”

    慰问过程中,和红德分别询问了两个学校的教学情况,并一再提出,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公司会想办法帮助解决。学校领导对德荭商贸公司多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了由衷敬佩和感谢!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