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特色商业区发展情况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桂梅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特色商业区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张书民、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县政协副主席侯德宏陪同。


我县特色商业区是省政府确定的首批特色商业区,总体规划面积2.08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加快服务业集聚发展,提升特色商业区商贸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服务功能,着力打造辐射周边区域的商贸中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工作推进中,我县突出规划编制、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四大重点,出台政策,完善机制,强化措施,集中攻坚,狠抓落实。目前,幸福时代广场、东润城市综合体、盛世年华以及商业区内张家港路、人民路等主干道升级改造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特色商业区建设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县在特色商业区建设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决心大、信心足、合力强,主要表现在领导重视、规划科学、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利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和思路,科学修编规划,使其更加具有前瞻性;要抢抓机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步伐;要做到监管到位、督导到位,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在“特”上多思考、多谋化,强化主导产业培育,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