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宋耀生等领导调研盐及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耀生,副县长、县盐及化工产业培育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军,县总工会主席、县盐及化工产业培育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军调研盐及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各盐化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准确掌握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各企业在未来拉长产业链条方面的规划和设想,以便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我县盐及化工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座谈会上,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行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设想,以及对县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县盐化工管委会、发改委、国土局、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帮助各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依次作了发言。宋耀生就我县盐及化工产业未来的发展和培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宋耀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不断加大盐及化工产业方面的培育力度,使盐及化工产业成为了我县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但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近两年来,盐及化工产业存在效益下滑,企业发展速度放缓等问题。因此,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市场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积极主动作为,搞好发展布局;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上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强化服务措施,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与部门之间要互相交流,协调运作,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前,陈国军、陈永军带领盐及化工产业培育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先后深入金大地、永银、中盐舞阳盐化、威森药业、豫博生物、大为能源、维力特化工、中农复合肥、亿鑫化工、金达环保、美迪康、伟祺化工、氯化石蜡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