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舞阳县举办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集聚区考核评价体系专题讲座

8月4日上午,舞阳县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集聚区考核评价体系专题讲座,加深县政府领导班子和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县域经济、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业区考核评价体系的了解,熟悉县域经济、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主要考核指标和评价办法,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工作。宋耀生、王耀生、陈国军、蒋峥、左景浩等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生主持。



本次专题讲座特邀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化民同志就县域经济、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专题辅导。陈局长是高级统计师、全省高级统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漯河市统计威权和核算专家。培训中,陈化民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特别是紧紧结合舞阳实际,对于推动舞阳县域经济发展、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耀生对陈局长亲临指导、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促思考,深刻领悟求提升,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舞阳实际情况,找准发展方向,明晰工作思路,进一步卯足劲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争取更多外部资源来舞发展,真正把听课学习中受到的感悟、启迪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舞阳提速发展、富民强县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