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我市2014年“服务三夏 送油下乡”活动启动

    “三夏”大忙之际,为支援全市“三夏”工作,切实为农民朋友提供服务,5月30日上午,漯河2014年“服务三夏·送油下乡”活动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出席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为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工商局局长张俊峰致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李秀云主持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   栗社臣

    王为民指出,“服务三夏、送油下乡”不仅是一项心系三农、服务三夏的实事、好事,更是我市民营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民心工程,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高尚情怀。他希望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安排好人员,组织好车辆,落实优惠价格,完善服务内容,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为全市夺取夏粮丰收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王为民

    “服务三夏·送油下乡”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承办。2007年以来,“服务三夏·送油下乡”活动已经连续8次为农民朋友送去优质农机用油18000吨,直接让利 600 余万元。本次活动,协会再次提供优质用油2000吨,以低于市场0.47元/升的价格,总计让利110万元,切实帮助农民朋友解决加油难、油价高难题。活动当天,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共派出加油车10辆,分别开赴龙城、空塚郭、大刘、阴阳赵等乡镇的田间地头。同时,协会还组织50家成品油会员单位,为农民提供一条加油“绿色通道”,每家加油站指定一台加油机专为农民提供优质廉价油,麦收期间24小时全天候营业,以确保“三夏”油品供应。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石油化工会业联合会会长    王奎军

    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会员·回报社会”为宗旨,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百企帮百村、百企招百商、民企带创业促就业、民企助才、民企进军营、抗震救灾、助残救孤等活动中,到处都呈现着他们的身影。不完全统计,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成立8年来,在各类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700多万元,多次受到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表彰,连年被评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

市工商联副调研员    李秀云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