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雪健员工踊跃无偿献血 奉献社会恪尽企业职责

    日前,春光明媚,风和日丽。一辆带有“献血光荣”标识的漯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出现在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厂区,为踊跃献血的70位员工采血计28000毫升。
    据了解,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已多次组织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办公室主任李芳告知,作为代表“中国食品名城”粮食加工业发展水平的小麦粉专业生产大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雪健不仅要做消费者信得过的高质量雪健系列产品,而且要做内在竞争力足够强的雪健品牌,这就需要积极组织开展包括无偿献血在内的公益活动,以增强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提高雪健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根据决策层要求,公司办公室提前跟市中心血站预约,积极做好现场布置、秩序维护等具体工作,确保员工义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在这次员工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的一位青年员工向记者说:“无偿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很光荣的事情,不仅是我和家人的光荣,也是雪健公司的光荣。况且,义务无偿献血讲究科学,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何乐而不为呢?”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