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市工商联三项措施服务企业发展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今年4月起,市工商联市工商联采取三项有力措施,着力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一是建立“工商联直通车”工作机制。工商联直通车采取一事一报的形式,主要呈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中的重大和共性问题,工商联的重要调研成果和政策建议,以及非公有制企业和人士的重大情况反映与建议等。各级工商联、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以及非公有制企业和人士的问题和诉求,由市工商联负责收集、核实和整理后,直接呈报市委、市政府领导。经市领导批示后,按程序由相关部门办理,并反馈办理结果。目前,第1期《工商联直通车》已经完成前期调研和文字编辑工作。

    二是出版《漯河日报•工商联特刊》。联合漯河日报社,在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举办前期出版《漯河日报·工商联特刊》,重点宣传工商联会员企业及行业商(协)会在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发展思路、产业特色、企业产品、项目建设、前景规划等,树立企业形象,促进我市民营企业与外地客商沟通交流、合作联姻。

    三是开办高端访谈公益电视节目《漯河企业家》。联合漯河电视台,开办高端访谈公益电视节目《漯河企业家》。每期邀请一名在全市乃至全省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家或业界精英,以主持人和企业家面对面专访、交流的形式,与广大观众共同分享企业家的创业成长经历、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管理之道、未来发展愿景等,访谈中间穿插企业短片,加深观众对企业的直观了解和印象。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