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同心同向建功业

    赵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经济师。现任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漯河市人大代表、漯河市工商联副主席、漯河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
    从欧洲故事、西班牙玫瑰,到挪威森林、昌建外滩……十年间,沙澧河畔矗立起一座座气势恢弘的建筑,犹如领航城市建设的巨轮,引领城市时尚,加快向前发展。
    大海航行靠舵手。十年来,作为昌建地产集团创始人和掌舵人的赵建生,始终以城市建设者的姿态,把企业发展与漯河的建设融为一体,带领昌建地产集团以“创新、奉献、求进步”的企业精神,积极开拓规模化和多元化发展之路,打造人居典范、幸福社区。“昌建品牌响,房子好,服务优”成为不少业主的共识。
    同心同向,汇合八方之活力。十年间,以“创造新的人居精品”为目标的昌建地产集团,同心建功,情系社会,共建和谐,企业文化和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建筑    装饰、商业商贸、酒店管理、金融投资互动共生的五大产业,完成了漯河、郑州、海口、成都、扬州等全国四个省十个城市的战略布局,累计开发20个高端精品项目,实现利税12亿元,年纳税额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三。“昌建是标杆、是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几乎家喻户晓。
    “不忘初始,方得始终。作为本土企业,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建设漯河;作为本土企业家,更应关心社会,为漯河发展作贡献!”赵建生说,聚众心而能兴,合众力而能为,集众智而能胜,发展起来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不仅要“领舞”当地经济,还应肩负起“同心建功”漯河的责任,多为老百姓谋福祉,推动富民强市、加快发展。
    同心同力、感恩分享、回报社会、共建和谐……这不仅体现在言语上,还体现在一次次行动、一组组数字上———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昌建地产集团先后设立了昌建地产关爱基金、昌建地产员工救助基金等,成立昌建地产志愿者协会,让更多人共享发展成果;去年出资2000万元,设立了昌建慈善公益基金,收益将全部用于漯河市慈善救助项目。      大力援助寒门女童。2009年,昌建地产集团成立“昌建春蕾班”,每年资助50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优秀女童,为她们提供三年学杂费、住宿费和每人每月100元的生活费。
    爱心温暖弱势群体。2011年,昌建地产集团启动了“献爱心、送温暖”千万捐赠工程,每年选择一个乡镇捐赠100万元,未来10年累计捐赠不低于1000万元,用于敬老院、幼儿园的建设。
    长期奉献社会,精神更为可贵。十年来,赵建生带领昌建地产集团不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达企业精神,这也使他赢得更多的尊敬和认可:先后获得“漯河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2009年中国地产杰出创新人物”、“政协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河南省光彩慈善公益优秀人物”、“漯河市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建功’活动标兵”等荣誉称号,获得“2009年度慈善贡献奖”。
    十年风雨历程,铸就优良品质。如今的昌建地产集团,开发建设的每一个项目,都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眼光进行整体规划,无论是景观打造还是产品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客户的需求,做到精益求精。所开发的“国际花    园”和“昌建外滩”等多个项目,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人居奖”、“中国绿色节能环保示范社区”、“城市标志性楼盘”、“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等多项殊荣。
    成绩代表过去,视野决定未来。站在发展十年的历史节点上,昌建地产集团又以前瞻性的眼光,提出了“深耕中原、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以‘昌盛城市、建筑幸福’为矢志追求的昌建地产集团,已经扎根中原大地,稳健布局全国重要城市。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同心共识’、‘同心聚智’、‘同心发展’、‘同心民生’、‘同心和谐’、‘同心文化’六大工程,以更高的标准,倾情服务人民群众,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加快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赵建生信心满怀地说。
    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共荣;同心同力建漯河,同向同行谋发展。如今,赵建生带领着昌建地产集团,正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为建设魅力漯河、幸福中原增砖添瓦,一幅画卷正在沙澧这片沃土上徐徐展开……我们坚信,未来的昌建,必将创造出新的传奇,必将担当重任、大有作为。让我们共同为魅力漯河、沙澧幸福人居“点赞”。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