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源汇区工商联完善服务体系 推助中小微企业发展

    源汇区工商联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进科技创新,完善服务体系,大力发展中小微企业,推动源汇经济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营造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氛围。认真落实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促进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二是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企业龙头,形成行业优势。围绕产业集聚区西扩,优化产业结构,重点培育三剑客、石磨坊、曙光医疗器械、富润纺织、乐通通讯设备等企业龙头,初步形成食品加工、医疗器械、纺织、电子新能源等优势行业。

    三是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开展服务。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监督企业依法办事,依法经营,依法纳税,维护国家、企业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四是引导企业创新,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引导企业积极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为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充分发挥企业内部各种研发机构的作用,培育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科技产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