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市工商联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广泛征求对市工商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找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了解掌握帮助解决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反映强烈和期盼解决的困难和问题4月初以来,市工商联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共设7个调研小组,原则上每组由一名县级领导干部带队,分包一个县区和一个企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率先垂范,亲自深入县区工商联、行业商会和民营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发现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遇到的困难和困难问题。截止目前,市工商联共召开座谈会5次,走访行业商会、民营企业36家。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