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舞阳县对非公经济人士强化“三心”建设

一是要有信心。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信心、道路有信心、制度有信心,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充满信心。对民营企业向利好方向发展的趋势有信心,新近国家出台的政策,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负担越来越小,环境越来越好,要紧抓机遇,做大做强企业。要对自己自信,对企业自信,发挥自身优势,朝着中国梦、中原梦、自身梦的目标而努力。

二是要有静心。静心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人格魅力,成功实现自身人生价值。静心思考,思考创新,在发展思维上求突破,在管理上求突破,在经营理念和营销方式上求突破。静心做事,作为企业负责人,保持清醒状态,谋划工作实事求是,说话办事要低调沉稳,投资项目看清吃准。

三是要有爱心。企业家要有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给那些需要温暖的人雪中送炭。以工商联系统开展的“民企助才”活动为载体,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大学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